甄甄說故事

    親愛的爸爸、媽媽,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如果不懂得為別人著想,缺乏同理心,不懂得尊重別人,我們該怎麼辦呢?別緊張,有一群愛說故事的,愛玩音樂的故事精靈,可以來幫助你們!
奇奇是個什麼都擁有的小孩,但在他的心目中,他就是這個世界的小霸王,誰都只能聽他的話!這群故事精靈在奇奇家的小花貓求助下,會怎麼來幫助奇奇,讓他慢慢懂得替別人著想,尊重別人呢?
<趣~聽兒歌>在製作人王甄羚、導演吳政育及知名編曲家朱雲嵩老師的共同配合下,利用國樂演奏呈現出小朋友耳熟能詳的兒歌,另外在故事精靈和故事裡的角色帶領下,以歡樂開心的唱跳過程中,讓小朋友可以用輕鬆快樂的態度,來了解尊重別人及替別人著想的難能可貴之處!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場藝術饗宴。
甄甄的話:
今天非常高興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齊聚在中壢藝術館,這真的是個很難得的緣份。《甄藝樂場》成立於99年底,起初甄甄很單純的希望演一場專屬兒童可以看的音樂表演,沒想到一路在摸索中走出一條帶給孩子們快樂與成長的《兒童音樂劇》表演型態,幾年中,我們結識許多和我們有相同理念的表演藝術工作者,藝術家們藉由每一次的展演活動,傳遞對於這片土地充滿愛與理想的能量,對此甄甄心中滿滿的感恩。
今天是【趣聽兒歌】進行巡迴演出的首場,也是【趣聽兒歌-甄甄說故事】唱片發行的第一天,感謝桃園縣文化局提供樂場一個舒適寬敞的表演場地,感謝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及貴賓蒞臨現場給予藝術家們最大的鼓勵,因為帶著大家的祝福,《甄藝樂場》會越來越棒!
祝福大家 平安 順利 甄甄2014/3/6 《劇本創作》吳政育 導演/吳政育 編曲/朱雲嵩 製作/王甄羚 

《演員》吳政育 /葉品孜 /張偉玫

故事精靈:二胡/王甄羚,琵琶/蘇美諭, 揚琴/劉宛璇笛子/黃俞鈞,中大阮/林欣儀
宣傳/許菱真 行政助理/張春菊
樂團志工/張詠喬/陳佳君/陳巧瑄/鐘宴宜/劉佳欣/陳育沁主辦:桃園縣政府藝文設備管理中心、基隆市文化局協辦:吉的堡教育集團 贊助: 維立電機、安達康科技、威山複材、鐶琪塑膠、酉源國際

arrow
arrow

    甄藝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