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筱圓/舞蹈設計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畢業。林筱圓  

現任安娜琪舞蹈劇場舞者,水影舞集舞者,體相舞蹈劇場舞者。曾任教復興高中,青年高中,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寒暑訓現代及中國舞老師, 2006-2014參與安娜琪舞蹈劇場和水影舞集國內演出並隨團赴多國演出,也曾參與林文中舞團、伊舞集、世紀舞匯、台北民族舞團、等舞團演出。跨界與朱宗慶打擊樂團、唐美雲歌仔戲團、海山戲館、福智戲劇坊、如果兒童劇團、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等團、廣藝基金會音樂劇合作演出。

陳佳慧  /舞者    陳佳慧  

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九歲開始跳舞,專長於芭蕾和現代,2012 年加入水影舞集並開始於北部舞蹈教室授課,大學期間曾到西澳表演藝術學校 (WAAPA)做交換學生,在學期間參與多位大師作品及多次國外演出交流。

吳欣瑀   /舞者吳欣瑀  

目前就讀台北市立大學舞蹈系四年級主修中國舞。2013年隨新古典舞團,參加第九屆莫斯科現代舞國際劇場節《春之祭》《感恩之歌》。2013 參加第13屆國際青年舞蹈營《C'est la vie-競賽篇》《悠悠》。

王婕安   /舞者  王婕安  

現就讀台北市立大學,專長國標。多次與藝人合作演出,也參與許多不同型態的舞台劇,2012年與歌仔戲小咪老師演出阿隆的苦戀歌,2013在高雄義大世界與亞洲劉真演出將近100場的臺灣舞孃

 

林宜婕   /舞者  林宜婕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現為舞蹈藝術自由工作者,喜歡接觸各式舞風。

參與吉星高照劇團《哈雷與牛頓--從黑暗道光明—》演出。參賽高雄市社教館飆舞大賽佳作房祖名現代舞蹈大賽第一。

張洪誠    /舞者張洪誠  

就讀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擅長舞蹈及雜技等...。曾與國內許多劇團合作演出:果陀劇場、台北愛樂劇工廠、音樂時代劇場、天作之合、流浪舞蹈劇場、紙風車劇團、如果兒童劇團、九歌兒童劇團、杯子劇團、鞋子兒童劇團等合作數十部演出作品及相關影視演出和幕後設計等...

 

鄭顏鋒    /舞者鄭嚴鋒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研究所畢業。第五屆臺灣藝術大學駐村藝術家。曾參與世紀當代舞團、第六八屆蔡瑞月舞蹈節、TSO 《阿依達在台北》A ID A by V erdiN SO 歌劇《蝴蝶夫人》、2014 TIFA -唐美雲歌仔戲團《狐公子綺譚》及谷慕特舞蹈劇場2014《春之祭》等演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蹈家 音樂劇
    全站熱搜

    甄藝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