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趣聽兒歌-甄甄說故事》

彰化縣員林演藝小劇場主辦:彰化縣政府 協辦:彰化縣文化局

 主辦:彰化縣政府 協辦:彰化縣文化局

   

       親愛的爸爸、媽媽,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如果不懂得為別人著想,缺乏同理心,不懂得尊重別人,我們該怎麼辦呢?別緊張,有一群愛說故事的,愛玩音樂的故事精靈,可以來幫助你們!

     奇奇是個什麼都擁有的小孩,但在他的心目中,他就是這個世界的小霸王,誰都只能聽他的話!這群故事精靈在奇奇家的小花貓求助下,會怎麼來幫助奇奇,讓他慢慢懂得替別人著想,

     尊重別人呢?

    《趣~聽兒歌》在製作人王甄羚、編劇吳政育及知名編曲家朱雲嵩老師的共同配合下,利用國樂演奏呈現出小朋友耳熟能詳的兒歌,另外在故事精靈和故事裡的角色帶領下,以歡樂開心的唱跳

     過程中,讓小朋友可以用輕鬆快樂的態度,來了解尊重別人及替別人著想的難能可貴之處!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場藝術饗宴。

       歡迎加入甄藝樂場    

 甄藝樂場QR Code  

結束了製作期長達一年的《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顛覆音樂舞蹈的發表,很開心甄甄很快地再次將孩子們最喜愛的兒童音樂劇《趣聽兒歌》表演進行巡迴展演。

《甄藝樂場》成立於99年底,起初甄甄很單純的希望演一場專屬兒童可以看的音樂表演,沒想到一路在摸索中走出一條帶給孩子們快樂與成長的《兒童音樂劇》表演型態,

幾年中,我們結識許多和我們有相同理念的表演藝術工作者,藝術家們藉由每一次的展演活動,傳遞對於這片土地充滿愛與理想的能量,對此甄甄心中滿滿的感恩。

感謝今天所有參與本次演出的所有藝術家們。當然,甄甄更感謝有各位爸爸媽媽們的支持,讓我們有源源不絕的創作原動力,上週我們到新竹場演出,

已經有小朋友看過《趣聽兒歌》2次及3次的演出次數,相信當初我們所堅持對於創作不打折的創作理念是經得起考驗的!再次表示感動及感謝。

今天是2014年《趣聽兒歌》巡迴演出的最終場,也是甄藝樂場所有演出的最終場,感謝今年陪伴我們一起度過毎個時刻的工作夥伴及支持我們的粉絲們!

一切得來不易,分外珍惜。如果您也支持我們用行動愛我們這片土地,用感動的力量為下一代許一個美好的將來,

請將這一份善的力量,傳遞給深愛我們這段土地的朋友們!希望更多人帶著孩子進到表演廳,聽我們用『音樂故事說品德』

明年甄藝將為藝術家建立網路平臺《新美學運動》,值得期待!

同時音樂上將發表《胡言亂語之真善美》、兒童音樂劇將發表《聖誕!不誠實》,希望我們很快再見面!                         

 

                                                       祝福大家 平安 順利     甄甄2014/12/25

u        劇本創作/吳政育 編曲/朱雲嵩  製作/甄藝樂場 

u        演員/葉品孜 鄭一慧 莊芝翔

u        故事精靈/二胡/陳乃瑜/琵琶/蘇美諭/揚琴/許曉緣/笛子/蔡佩芸/大阮/曾俊閣/打擊/生喆安

u        執行製作/孔裕慈前台經理/張春菊/張詠喬 舞臺協助/周炳宗

 

 

 

甄藝樂場簡介

2010年由一群志同道合及對藝術充滿熱忱的音樂、戲劇、視覺藝術家們,共同創立《甄藝樂場》,致力於推廣藝術教育,結合多元藝術型態,以音樂為主軸,

結合戲劇、舞蹈與藝術教育,希望藉由輕鬆、活潑及平易近人的方式,讓更多的人喜歡藝術,在音像藝術、表演藝術與教育中,推動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

20113月於台北市社教館大廳演出【爵士名羚】沙龍音樂會;月於國家演奏廳演出《嘻遊記》二胡親子音樂劇,同時發行首張二胡有聲書【嘻遊記-二胡遊台灣】,皆大受好評。

2012年於台北市《匯川藝術節》演出【爵色胡情】、【嘻遊記二胡遊台灣】數場演出,並蟬聯4周《匯川藝術節》票房前三名,所策劃之音樂活動,頗受觀眾喜愛。

2012年於基隆文化中心、新北市客家園區、桃園縣立文化中心、台北市興雅國小進行【嘻遊記二胡遊台灣】巡迴演出,受到很高的評價。隨後,受屏東縣立文化中心之邀,

舉辦【爵色胡情】演出。

²    2013年入選【台北市文化在巷子裡】-爵色胡情表演節目。

²    2013年受文化局補助於台北市仁愛國小、台北市幸安國小、新北市厚德國小進行【嘻遊記二胡遊台灣】校園巡迴演出,獲得熱烈的迴響。

²    2013年於新北市客家園區及桃園縣立文化中心進行【爵色胡情】巡迴演出!

²    2013年8月於國家演奏廳,基隆文化中心及平鎮文化中心舉辦【爵色胡情】上海風雲系列,獲得熱烈的迴響。

²     2013年11月推出兒童劇新作品『趣聽兒歌-甄甄說故事系列』於國家演奏廳發表,並到各地文化局進行巡迴演出。

²    2014年發行 『趣聽兒歌-甄甄說故事系列』專輯,並於2014年下半年進行各地文化局巡迴演出。

²    2014年全新發表『音樂家們的音樂故事-顛覆音樂舞蹈』,於國家音樂廳及新竹竹塹國樂節演出,創下國家音樂廳票卷完售一票難求的盛況。

 2012年榮獲第23屆傳統暨藝術音樂金曲獎【最佳兒童音樂兒童專輯】

甄藝樂場節目邀約請洽張小姐

TEL:02-27303000   Fax:02-27000149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26號9樓之5

電子郵件:jenjenworkshop@gmail.com

更多演出訊息請上甄藝樂場 https://www.facebook.com/jenjenworksh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趣聽兒歌
    全站熱搜

    甄藝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