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嘻遊藝術遊台灣』夏令營師資介紹

 藝術教育在於引導人走向真、善、美的境界。透過藝術美化人生,啟發兒童敏銳的觀察力,由生活中尋找創作的泉源,藉由美術、音樂、戲劇的表現方式,將內在的情感抒發,融入創作中。

『嘻遊藝術遊台灣』藉由學習美術、音樂(打擊)、戲劇及舞蹈(律動)課程,學習藝術統整能力,體驗如何綜觀地深入藝術創作中,期待孩童在課程中能學習自我探索、抒發內心情感、培養想像力及創作力、解決問題的能力。

策劃人/王甄羚/(簡介省略)

策劃人/音樂教學/孔裕慈

孔裕慈    

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管弦與擊樂研究所碩士班,主修擊樂。曾師事、吳珮菁、吳思珊、張簡雅紋、張覺文教授。

曾擔任「朱宗慶打擊樂團」二團團員。

現任教於台北、台中、高雄傑優青少年打擊樂團專任指導老師,台北市中正國小、桃園市富林國小、台北市萬興國小擊樂團老師。

 

繪本故事/彥如姊姊

11118298_931375556924529_2096210270_n  

用「聲音」開啟孩子「閱讀」的眼睛,是我一直努力在做的事。

很期待這次,我們把繪本故事搬上舞台演出!

主持資歷:鴻海、聯電、聯發科各類科技公司尾牙親子日活動主持故事表演、麥當勞故事姐姐與兒童說故事比賽評審、momo電視台歡樂夏令營營長、坤泰文教基金會偏鄉活動故事大使、市立圖書館聲音課程講座講師。

 

音樂指導/打擊/葉靜怡老師

2007614162345296    

葉靜怡現為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博士候選人,主修打擊樂,師事朱宗慶教授。並擔任國立嘉義大學音樂系講師,以及台南女中音樂班、建華國中音樂班講師,光明國小打擊樂團、厚德國小打擊樂團、南湖國小擊樂教師。

2010年成立台北兒童青少年馬林巴樂團,擔任音樂總監。

2011年成立台灣擊樂藝術聯盟,多次舉辦擊樂交流音樂會以及擊樂比賽、大師講座,積極推動各項擊樂相關活動。    

個人除了擁有精湛的演出技巧,在音樂演奏上追求精彩的表現,對於教學也不遺餘力,指導學生參與全國音樂比賽及各項擊樂大賽,屢創佳績。

2014年指導新北市厚德國小打擊樂團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全國特優第一名,新竹縣光明國小打擊樂團,獲全國特優第二名。

2013年指導學生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國中木琴組全國特優第一名及特優第二名。

音樂老師/打擊/簡妤安

11196372_10206726537585943_139946332_o  

 學習音樂可以無限創意,而打擊樂器就是最好的媒介;

東吳大學音樂系主修打擊樂畢業後,喜愛與孩童互動的妤安老師,傾心於兒童打擊樂、奧福音樂、團體音樂課程、個別鋼琴及打擊樂器教學;有互動及創意的教學,才能感受到學習音樂的樂趣

 

戲劇老師/范植強

范植強

 

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戲劇學系 主修 表演&導演  副修 設計

現為自由表演藝術工作者。主要從事舞台劇演員及表演教學指導等活動

曾參與如果兒童劇團六藝劇團O劇團等大型演出及校巡活動。

 

小朋友是最純真以及最富有創意的。希望小朋友可以透過戲劇學習,讓自己可以更有想像力更能表達自己。

 

舞蹈教學/王靉天

11195543_10153342232612704_1375499816_n  

畢業於國立台灣體育大學 體育舞蹈學系 主修 中國舞&舞蹈教學。

現為自由表演藝術工作者及舞蹈老師。 現任教於各機關學校社團、幼稚園、舞蹈教室。

曾參與過如果兒童劇團、O劇團⋯⋯等,大型舞台劇及校巡演出。

喜歡與小朋友之間的互動來找到每個不同的教學方式,用活潑輕鬆的方式讓小朋友肢體更多元。

 

 

舞蹈教學/許淳欽

 

畢業於臺北市立體育學院舞蹈學系

 

現就讀於臺北藝術大學舞蹈研究所四年級

 

現任教於臺北市立石牌國中及士林國中

 

曾任育達商職時尚模特兒科、薇閣國小夏令營、基隆市舞蹈學會、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舞蹈教師。

 

曾參與

 

【無垢舞蹈劇場】(醮);【如果兒童劇團】(百年咕咕雞)、(舊舊的閣樓)、(小花)、(王子遇見青蛙音樂會)、(GOGO海洋大冒險)等;【音樂時代】(渭水春風);【秀琴歌劇團】(安平追想曲)等演出,並於2013年擔任外交部文化交流團舞者進行巡演。

 

arrow
arrow

    甄藝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