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嘻遊藝術遊臺灣】PartⅡ暑期夏令營招生囉!

 

過去幾年,甄藝樂場在製作音樂劇的經驗中,累積許多與各領域藝術家豐富的工作經驗,藉此,

 

甄甄希望能將跨領域的工作經驗及思維模式傳承給孩子們,豐富孩子們學習經驗及思維,

 

本次課程短短五天的行程由甄藝樂場組織了營隊教師群,專業及互助合作學習是本次活動中相當重要的學習主軸,

 

歡迎對於勇於嘗試新事物、大膽、創新的孩子們,一起來探索藝術新經驗!!!!!

 

藝術教育在於引導人走向真、善、美的境界。透過藝術美化人生,啟發兒童敏銳的觀察力,由生活中尋找創作的泉源,

 

藉由美術、音樂、桌遊及兒童魔術的綜合課程,培養孩子的自信心與邏輯能力,並且試著將內在的情感抒發,融入創作中。

 

 

 

甄藝樂場師資團隊

 

*繪本故事/彥如姊姊

 

*魔術老師/孟享

 

*桌遊/恐龍老師

 

*歌唱暨烏克麗麗/媛媛老師

 

*繪畫老師/真真老師

 

 

 

招生對象/升小學一年級-小學四年級(無樂器基礎亦可)採取混齡上課方式

 

人數限制/10人以上報名才開課最多不超過20

 

課程費用/4600

 

上課時間/第一梯次/2015/8/10(一)~2015/8/14(五)

                第二梯次/2015/8/17(一)~2015/8/21(五)

 

 

***報名參加並且完成匯款就送一隻烏克麗麗(烏克麗麗於開課時領取)

 

 

8:30-

8:50

報到

9:00-

10:30

彥如姊姊

說故事

小小畫家

小小畫家

小小畫家

小小畫家

10:30-

12:00

小小畫家

音樂歌唱與

烏克麗麗

音樂歌唱

烏克麗麗

音樂歌唱與

烏克麗麗

音樂歌唱與

烏克麗麗

12:00

13:30

          

   午餐&小憩時間

13:30-

15:00

桌遊

桌遊

桌遊

桌遊

   桌遊

15:00-

16:30

  兒童魔術

兒童魔術

 

兒童魔術

 

兒童魔術

 

兒童魔術

 

16:30-

17:00

      家長接送

 

 

 

 

 

 

 

 

 

 

 

 

 

 

 

 

 

 

 

 

 

 

 

 

 

 

 

主辦單位/臺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

策劃/甄藝樂場/王甄羚

 《甄藝樂場》由一群志同道合及對藝術充滿熱忱的音樂、戲劇、視覺藝術家們於2010年共同創立,團隊期許在跨領域的藝術工作中找尋藝術家們對於自身的藝術價值,

在作品創作的過程中交流領域間的思考邏輯並建立藝術家的演出及交流平台,使甄藝樂場成為全方面藝術團隊。此外對於推廣藝術教育更不遺餘力,

希望藉由輕鬆、活潑及平易近人的方式,將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

 *榮獲2012年【嘻遊記二胡遊台灣】榮獲第23屆傳統暨藝術音樂金曲獎

【最佳兒童音樂兒童專輯】

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民族音樂研究所。自幼接受正統完整的中音音樂訓練。

現為台北市幸安國小音樂教師、《甄藝樂場》創辦人暨藝術總監。

平日除擔任國小音樂教師之外,持續音樂製作工作及接受邀約講授音樂製作及推廣音樂之多元面貌等民間藝術推廣工作,目前累積不少音樂製作作品,

已經製作3張音樂專輯5場全新製作音樂劇展演活動上百場音樂演出,是位充滿活力及熱愛生命的音樂實踐者。

繪本故事/彥如姊姊

用「聲音」開啟孩子「閱讀」的眼睛,是我一直努力在做的事。

很期待這次,我們把繪本故事搬上舞台演出!

主持資歷:鴻海、聯電、聯發科各類科技公司尾牙親子日活動主持故事表演、麥當勞故事姐姐與兒童說故事比賽評審、momo電視台歡樂夏令營營長、坤泰文教基金會偏鄉活動故事大使、市立圖書館聲音課程講座講師。

 

魔術老師/孟享   獲得新創金氏世界紀錄~空中切泡泡最多的人~

專長:泡泡、魔術、氣球、主持、丑劇、相聲、跨領域創作。

2015 一天打破3項金氏世界紀錄

表演經歷:

鴻海家庭日泡泡演出UNIQLO親子日魔術演出中天電視真的了不起節目錄影台視新聞專訪電影大魔術師代言歐洲小學嘉年華魔術演出廣達家庭日泡泡演出黑松香檳汽水廣告泡泡小丑新北耶誕節長期演出及踩街遊行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歡樂泡泡秀演出等豐富的演出經歷及經驗。 

 

桌遊/程英龍/恐龍老師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圖板遊戲推廣協會桌上遊戲專業師資

   認證 講師。

現任

1.中華民國遊戲教育協會 理事

2.學聚講堂 共同負責人

3.魔法BOX桌遊學堂 負責人

4.及人國高中桌遊社 指導老師

5.桃子腳國中 益智桌遊社 指導老師

6.光仁中學兼任老師

7.康橋幼兒園安親部 創意數學課 指導老師

8.曉星幼兒園潛能寶盒課 指導老師

9.魔法BOX潛能開發課 指導老師

 

 

歌唱及烏克麗麗老師/楊媛筎

 

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音樂研究所,主修中國笛、副修鋼琴,從事音樂教學工作十餘年,在偶然的機會下接觸烏克麗麗,也開始加入烏克麗麗教學及演出。

   烏克麗麗外型小巧可愛,只有四條弦,是十分容易上手的樂器,能演奏從單音到和弦,再到自彈自唱、進階的演奏曲。烏克麗麗課堂教學輕鬆有趣,並能輔以中國笛的清亮笛聲演奏,讓每個人在接觸烏克麗麗後,都能感受到音樂的魅力。

教學資歷:

台北市雙溪國小、台北歐洲學校、新北市崇光女中音樂班、、台北市內湖長青學苑、采風樂坊、嘻遊清境藝術夏令營 等

    

美術老師/王彥臻    

 

學歷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   藝術創作組畢業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人文與藝術教育研究所  

 

專長   影像拍攝剪輯、平面設計、藝術教育活動規劃、烹飪

 

曾經參與活動為:

ICYE國際志工、NEPAL親輔會社區產業工作、花蓮讚炭工坊、富邦藝術基金會粉樂町志工 、金門縣明遺老街公共藝術「繡墩、老街、話金門」紀錄片、 成龍濕地國際環境藝術節志工、一百年TT活動、嘻遊記-二胡遊台灣兒童音樂劇、作伙來呷-觀樹教育基金會之成龍村藝術教育計劃、 新北市文化局-偏鄉國小公共藝術教育、超越基金會 親子教育課程等

 獲獎經驗

2007年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合歡之美校數攝影比賽第一名及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趣味合歡創意攝影比賽 佳作—

2010桃園縣政府環保局「比綠影展」

 

駐村  

三鶯藝術村駐村   —   2012/5-2014/4  

成龍國際環境藝術節駐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令營
    全站熱搜

    甄藝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