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胡言亂語之真善美慈善音樂會-樂傳樂樂做公益》

   甄藝樂場成立於2010年,這幾年關注兒童藝術教育及中西音樂創作演出,除了發行兒童有聲專輯之外,並且開設兒童藝術營隊課程、二胡國際大師班課程,

演出及課程經費來源多半來自民間的捐款及部分票卷收入,感謝過去喜愛藝術的朋友們大力支持。

  2016年甄藝樂場邀請知名二胡大師高韶青、張玉明、彭苙榳及鋼琴演奏家范姜毅、大提琴演奏家黃盈媛等知名音樂家,重現百年胡琴,融合傳統與現代,

 帶您聆聽音樂之真 、點亮心中之善 、成就跨界之美,締造真善美之藝術境界,喜愛樂場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這次演出活動,甄藝樂場特別舉辦 《樂傳樂樂做公益》活動,延續過去非營利的精神,用音樂傳遞優美的聲音 快樂的感覺,

  為人們生活注入感動的能量

《樂傳樂樂做公益》活動除了邀請喜愛樂場的朋友們在7/24來到國家音樂廳欣賞演出之外,樂場更發起募款活動,欣賞音樂做公益,以小額捐款或購票方式來支持慈善演出活動,除此之外樂場將募款所得扣除成本捐贈給淡水文化基金會及門諾基金會,用行動愛臺灣。

《樂傳樂樂做公益》專款專戶

戶名-甄藝樂場

台灣土地銀行仁愛分行(005)

帳號057001073003

募款時間為2016年7月1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

受款單位介紹

【淡水文化基金會】 (Tamsui Culture Foundation) 於1995年正式成立,以「促進淡水藝文發展,建設淡水文化城鎮」為核心宗旨,關心在地文化資產保存,鼓勵居民餐與公共議題,積極推動各種藝文活動,並承辦社區大學,落實社區總體營造及促進凝聚居民意識。

未來基金會將致力推動淡水申登世界文化遺產計畫,以文化總體營造的精神,提昇淡水世界文化城市的格局,提供友善的文化旅遊服務,團結各界力量守護淡水文化資產,矢志實現淡水申登世界文化遺產之願景 !

 

【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民國86 年「門諾社福基金會」成立了,讓門諾從關注老人「健康照護」的焦點擴展至「生活居住及活動照顧」及「經濟及安全維護」,老人照顧領域三大環節緊密相扣,形   成一完善的照顧網絡,到目前為止基金會每月服務近2,500 人。

未來基金會將興建門諾基金會綜合服務中心大樓,大樓內包含居家服務中心、家庭資源中心、社區日托中心、送餐守護中心…等,將提供花東地區老人更完善的照顧。

7/24下午2:30國家音樂廳 邀您一起聽音樂做公益

購票請上kktixhttp://oldbird.kktix.cc/events/soundofmusic 或來電(02)27033000

arrow
arrow

    甄藝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