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琴                          

 

  高級韶琴簡介                          研發者/高韶青

 

特色介紹

琴軸

是運用現代的高精密齒輪軸,精準度高,無論大幅度調音還是微調都游刃有餘,四兩撥千斤,調音時一點都不費勁。

 

QQ千斤QQ

          融入高端精密設計,並運用了高科技工程材料,使得活動千斤設計科學,性能更加穩定。由於我的名字與楊青的名字都有「青」字,

我們就把這種活動千斤命名為「QQ」千斤。QQ千斤在韶琴的設計中,已與琴桿合為一體。

 

 

韶琴琴筒

韶琴琴筒

音色優美,音量洪大,高音通透,低音渾厚,發音靈敏的韶琴琴筒。

韶琴的琴筒設計是二胡傳聲系統的徹底革命,音量增大,聲音朝上,不僅演奏者能更清晰的聽到自己的演奏,而且還充分利用了現代音樂廳的天花板反射設計,

使韶琴在音樂廳裡更能發揮其琴筒設計的優勢

 

 

 

 

韶琴琴托
韶琴琴托是按照大腿的弧度設計的,並且刻有防滑紋,使琴與腿部更加緊密的契合,減少了演奏時琴體前後滑動的狀況,解決了傳統二胡持琴不穩的問題。

 

低音琴托音窗

 

 

韶琴外觀
源於中國古樸的哲學思想「大象無形」,韶琴的外形設計簡單大氣,古樸時尚。

 

 

人造皮

動物皮的缺點,是不穩定,音色隨著天氣變化而變化,給演奏家帶來很多困難。人造皮徹底解決了這個問題,同時也解決禁止獵殺蟒蛇問題。人造皮的韶琴音色非常美,高低音音色統一,反應靈敏,還附加了一點人聲喉音的音色,魅力無窮。

 

高級低音韶琴高級韶琴

 

臺灣代表處/甄藝樂場

請洽02/2703-3000       E-mail:jenjenworkshop@gmail.com

 

高韶青演奏韶琴演奏連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dLla4O8ssY

arrow
arrow

    甄藝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