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三屆【嘻遊藝術遊臺灣】夏令營招生囉~~~

夏令營-01.jpg

術教育在於引導人走向真、善、美的境界。透過藝術美化人生,啟發兒童敏銳的觀察力,由生活中尋找創作的泉源。

  這次課程藉由『語文』、『藝術與人文』及『兒童魔術』的綜合課程,培養孩子全方位能力、自信心與邏輯能力。這次暑期課程除了延續過去甄藝樂場培養孩子們《美》的能力之外,更聘請經驗豐富的中文及英文教師,讓孩子們在聽故事中精進語文能力,豐富生命視野

招生對象/升小一-國小四年級(無樂器基礎亦可),採取混齡上課方式

 

課程規劃/三大主軸

 

* 語文(中英文繪本教學)

* 魔術

* 藝術與人文(音樂、美術、戲劇及舞蹈)

 

課程內容:

由中英文老師帶領孩子們聽故事,進而進行語文創作;藝術與人文課程方面將戲劇、舞蹈、音樂及美術做綜合課程的認識,藉由遊戲的方式,讓孩子們在潛移默化的課程中,體會藝術之美,進而能透過戲劇、舞蹈及魔術的呈現方式,讓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

 

成果發表:

綜合五天的課程,樂場將於第五天辦理結訓發表會,將孩子們的成果邀請家長們來共享,歡迎家長們蒞臨指導。

 

時間:   第一梯次-201674()2016708()

          第二梯次-2016711()2016715()

          第三梯次-2016718()2016722()

          第四梯次-2016725()2016729()

         

上課地點/台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51)

 

*每梯次課程為5天,上課時間08:00-16:30,家長5點接送(如因個人因素請假,不另行退費;不可抗力之因素,如颱風等,樂場將針對餐費進行退費)

 

*課程費用:5500(包含午餐及課程材料費)

 

*報名及繳費截止日:2016610日或招生額滿為止 (報名滿12人以上才開課,一班最多收20)    

 

*樂場聯繫電話:02-2703-3000(吳小姐)      傳真:02-2700-0149

電子郵件:jenjenworkshop@gmail.com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269樓之5

 

*匯款帳號  戶名:甄藝樂場 帳號:台灣土地銀行仁愛分行 帳號:057001071884

(填寫報名表後麻煩Email或來電告知匯款訊息,請備註參加營隊學童的大名)

 

*全部梯次確定開班,報名後若需更改梯次,請於開課前7(不含假日)來電申請,如遇滿班無法安排其他梯次,將進行退費。

 

*夏令營課表及甄藝樂場教師群連結http://ppt.cc/k8h1w

*報名表連結 http://ppt.cc/GBJOd

 

【甄藝樂場】

 

   創辦於2010年,由一群志同道合及對藝術充滿熱忱的音樂、舞蹈、戲劇、視覺藝術家們共同創立。

甄藝樂場關注臺灣的藝術教育以及課程上的多元安排,因此,除了固定的巡迴演出,也邀請藝術家們將多年的舞台及教學經驗透過一年一度的藝術夏令營,傳達給更多喜愛藝術的孩子們瞭解!

第三屆藝術夏令營延續過去甄藝樂場的精神,透過專業的師資教學群及豐富的教學及演出經驗,讓孩子可以藉由藝術領域統整課程的規劃,近距離與表演藝術的老師一起激發創意,並且在五天的營隊中有滿滿的藝術收獲。

arrow
arrow

    甄藝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